close
最近小儀的周圍身旁好友一個個丟紅色炸彈,
被炸到,應該算是種喜悅,因為終於找到好歸宿
雖失血但也多少接新娘祕書和當伴娘
來貼補~
1/6這天早上起了大早和妹子一起準備
前往din家觀禮~
因為沒吃早餐的二人,跑到一家店買了二份早餐
停在路邊嗑了起來~~~
一邊吃還擔心遇到認識的人,吃完心驚膽跳的早餐後,
直接到din房間去看準新娘
二姐和大哥都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哇~~ din和平常不太一樣,果然有打扮有差哦~
閒話家常了起來,din招呼我外請我先挑親友卡,因為太多種類,不過我鍾愛白紗就先挑了一張^^
後來十點半一到,din就準備要出去奉茶和古禮的儀式(省略,太多樣),
就在要出門口時,din又被叫回來
因為......項鍊、耳環、首飾都沒戴上(果然是第一次當新嫁娘)
等大家連忙將她整裝完畢後,
才開始儀式進行,其中有一幕真的是大家都很疑惑的一項==>互戴戒指
自上回柚子的訂婚後,學到很多
終於得到明確的答案,是戴中指啦^^
這回一樣戴不上去,因為量一定是量無名指~~哈哈
 
約半個小時就訂婚的禮俗結束,很感謝熊弟(din的乾弟)幫忙拍照~~~
一路就拍個不停,也代表我們的作風
 
 
之後大家準備到喜宴的會場去囉!
我和妹子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而且通常不會準時開桌
所以我們先到羅東街上晃晃~~真是會利用時間
買了一些戰利品後回餐廳,一進門就看見高職同學 A-king到了,並簽完名
和小米、小黑學長在門口,打聲招呼,選定好位置
就跑去和新娘、新郎合照
這次大家的相機都提昇,滿高檔(酷似單眼數位相機..but聽說不是)
 
開桌前的插曲,同學太多了,一桌坐不下,只好讓後來來的同學和其他親友坐
看見許久不見的同學,真開心
阿毛也變很多,聽他說前一天上班到隔天六點,問他為何在銀行這麼操?
他說:我在中華商銀上班!大家都在調錢,忙翻了~
想想也是,我問他那金管會介入後,你們的工作會有影響嗎?
他苦笑說:等變公務人員吧~
現實真的好無情,唉~
不過看他也只能樂觀接受這個事實~
讓我不禁想到一句話:老闆只會給你位子座,並不會給你一個未來~
 
其他同學也是閒話家常,當大家都在聊,下回喜酒輪誰請時
大家都互指對方,哈哈~~
真有趣~
 
看著din連夜趕工的投影片,見證二人相遇、相知、相守的過程
滿感動的,雖然很多時候我都是當他們的電燈泡~~
歹勢!
吃完喜酒後,送客囉~
當然客人也送的差不多,於是同學們起哄
請二位新人展現甜密的表現囉~
<----大夥一齊同聲
沒喊停不能停哦~(欲知詳情,請看照片囉~)
一行人滿意的看完後,開心的各自續攤去,妹子也丟下我,和他男友約會去了~
 
我則騎機車回家去,回家看金三順,也是覺得能遇到對的人
其實是要靠緣分,但要維繫這份情感則是需要靠彼此的努力~
 
衷心祝福 din和小新二位能甜密密,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