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對不起        我愛你
 
小儀之前很迷韓劇,這部還算不錯看的
男主角:蘇志燮 (從"玻璃鞋"一劇就很喜歡他,這齣劇中他雖然演的很歇斯底里,但也很寫實)
 
女主角:林秀晶(和我同年紀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紀,而且超可愛,粉有氣質,我和老妹都很愛她,
每集都在研究他的衣著,戲中的她真的令人又愛又憐.....)
 
雖然劇情有點給他悲到不行~~
總覺得有些事就是不給它說清楚就好了
一直不斷的誤會、爭吵.....到最後
明白了事實,卻已經為時已晚,
所有的一切都挽回不了
不過想想這樣才有戲看呀
 
對此劇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請準備足夠的面紙
主題曲雪之花有男版和女版,我只抓到"樸孝信"唱的mtv
其實我覺得中島美嘉唱的比較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