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是冬天的棉被,十分懶的寫跨年所發生的趣事和遭遇

所以借用純小青同學的日誌來替代小儀的哦~

除了回程不同外,其他應該雷同,哈~~~~

目前期待是相片快點來啦,我要post ~~

回程本人四點多才回到溫暖的小窩

話說:我們一行人在 玩完"殺手"後,各自回家

我們一行人在穿越了重重的人牆,包括看表演、追五月天的fans

買食物的人潮、放仙女棒的無聊人士們........到達市府MRT已經一個小時後==>1:00多

再來市府MRT真的是一絕(都是人,有排隊擠不上捷運的、有打牌、打瞌睡、牽機車的.....)

簡直像一群遊魂似的在馬路上亂逛

我們五個團員也很想早點回家

但有人為了等男友,再那拉扯到三點

男友才來接走他

愛睡的我,二點鐘就掛了

還好有二位團員拉著我,不然會在馬路邊睡死~

感謝國父紀念館附近的7-11讓我們借到 wc<--這是最最感動的

到了國父紀念館MRT,又是人潮不散

看了一輛一輛載著滿滿的”沙丁魚”列車

我們灰心了

繼續等

可能真的要去元旦升旗啦?!

還好

就在這時後,有一台空車過來了,興奮的我們一群人

頓時忘了睡意,用衝的上去~~果然是歸心似箭

打了電話給純小青,果然他們都平安到家,剩下最慘的五個人,唉

到了古亭

哇咧~~周圍都沒人~~

恐怖哦!繼上回怪叔叔、怪阿伯、怪阿公、喝醉的、遊民後

我可不想再遇到更怪的~>”<

為了早點回家,不敢走行人道上,於是在機車道上狂奔~~

對那天的駕駛們說聲sorry..不是有意製造危險~

我是為了人身安全,我寧願被車撞,也不要慘糟不幸~

終於平安到達家中,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2007第一個早晨~

充滿驚險和刺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