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一日遊~
 
 
星期六一大早,整裝出發~~
先去買了巷口有名的蛋餅+7-11的山葯薏仁豆漿
快速去搭前往新竹的客運
 
一路睡到不行,因為平日的我,要上班也是睡到8:45才起身準備
今天為了玩
早上7:00不到就起床
真是為了玩拼命就對了!!!
 
到了和柚子約定的清大校門,等著他們會合
在等待的過程看到一群開車的男女們
偷偷聽他們的對話,原來是要去聯誼!!
好久沒看過這種景象,因為離學生時代越來越遠
不過現在好像都提昇了,不像過去是騎機車聯誼,改開車,真是太"進步"
 
終於看見柚子和他老公Miles
搭車沿路聊天、打屁加介紹新竹的風光
路過內灣,因為很早,所以沒過去人多~~~~
一路繞山路上去,沒想到以為這麼早人就不會很多~~
但是到了目的地下車才知道老早有人先上來
柚子說上回來車子都停在很山腰上,爬到上面要花三十分鐘
所以才約很早
這才讓我明白為何這麼早就得出門~
 
首先有穿著招牌紫色制服的服務生先指揮停好車排隊購票
入園先環顧四周還有服務員熱心介紹~~~
我們三人開心的跑到餐廳本來要預訂位子,但時間很早,所以就此打著,先去拍照先
天氣超好,我和柚子超超開心,一直猛拍,除了我的數位傻瓜相機(因為畫質很差)還有
他們自已的傳統相機
拍了將近100張照片
 
產量驚人!!
 
天氣太熱了,看著我們後來訂位時間還有距離,就到戶外等待~~
發現戶外都是父母帶小孩來遊玩居多,當然情侶來慶祝,還有朋友參加團康活動
加上寵物聚餐(狗味超濃的,真是不太習慣)
柚子說薰衣草森林有五家分店,新竹這家還不錯,至少比清境好
並且推薦好吃的冰淇淋
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去排隊,點了薰衣草+玫瑰口味,真的很不錯吃,十分香草,但貴貴的(一球40,二球70)
後來杏媽來電,說生病了~~去看醫生,本相約要去找杏媽的二人,都有點小遺憾
不過後來杏媽說柚子訂婚就可以見面了,也對啦,但要等到十月呀~~~
還是希望他保重身體啦~~
 
等預訂時間到了,點了餐後
到三樓用餐,但是三樓好熱哦~~~
雖然熱但是還是得吃囉,餐都不錯,尤其特調香草水果茶不錯喝~~~
和柚子兩人還是一樣要拍食物^^
一邊聊著天,一邊寫著許願卡
想想過去同學的念書時光真的比現在快樂
還談到同學們的近況,看來是該開同學會了~~~
之後去把剛剛的許願卡掛在樹上,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步行到製做香草的工作室參觀
有位賣香草沐浴鹽的小姐,很好心
看我們要拍照,就說:我幫你們吹泡泡哦,很美~~
我和柚子超開心,但是攝影師似乎因為相機太慢,沒拍到泡泡<--一顆都沒有~
我只能說:辛苦了美麗的吹泡泡小姐!
 
時間到了下午,我們告別薰衣草森林
前往另一個地方-->綠的博物館
但沿路路障多,門票又貴貴的,我們短暫停留就前往
之前我朋友說的人很少的"風城"
 
柚子和Miles說,風城現在快倒了!所以在進行封館拍賣~~
平常人超少的,因為很難逛,非常迷宮
原因是動線不良、缺乏動線,讓人很難想去消費!
所以面臨經營不良的問題,新竹人和在當地工作的人
也都鮮少去~~~
不過我們進去晃,人滿多的,因為出清,所以都還滿便宜
但是呀,夜市加菜市場達人-->在下我,發現衣服都和菜市場賣的品項類似
但確貴了一些,雖打折,但還是較貴^^
所以還是要慎選物品
 
晃了將二個小時
大家都有戰利品
肚子餓了,前去柚子推薦的超多人吃的魯肉飯
用餐
人真的很多,但食物都還好~~~
據他們二位美食達人表示,桃園有更好吃的魯肉飯
下次移師去那吃囉~~
 
不過我點的貢丸湯也是一絕~~
好吃哦^^果然是新竹的名產
 
柚子問我說有何不同?
 
我開玩笑的說:可以拿來打乒乓球哦!
 
他們二人笑到不行,回答:這麼有彈性哦!
 
後來又看到隔避桌有一隻不太可愛的米格魯
 
柚子說:我們家的仔仔比他可愛,顏色比較均勻,我爸都餵他吃除蟲的葯,一顆250元
,超貴的,但仔仔咬二下,就沒了,真是有點~~不捨
 
Miles說:對呀,比吃檳榔還貴!
 
我笑到不行,就在開心的時間過了一天
告別了甜密的二人
感謝他們二人的招待,讓我覺得自已好幸福哦^^
難得抽出空閒能到處玩,見見我的好友們
讓我見證你們的幸福,心情也感染相同的氛圍
 
我們十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