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回億停駐在翡翠之夜那一晚~~

感謝生命中有你們一群好友陪伴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在繫上許願卡升空的同時,夢想也跟著起飛!~

相信自已可以做到^^

說了這麼多感謝的話,還是要說~~~

快~~我要照片啦^^

引述

美麗的翡翠之夜
為了參加這場的晚宴party
我們為了各自的造型攪盡了腦汁
為了就是成為晚宴中最美的那一個
所以
在中午過後
小儀和欣欣就先到我家打扮自己
哈......
所以等你們看到我們的造型
要記得為我們鼓掌ㄛ
因為我們可是通力合作完成了我們的造型ㄛ
不過昨天的天氣實在是超級熱的
欣欣...好不容易化好的裝又快被汗水沖掉了.....
在完成整體造型後
我們期待著阿樑大哥和慧宜姐的到來因為我們要一起去赴宴
(哈!我們也沒有交通工具只好商情他們出借3個車位出來啦)
 
一起朝著鴻禧山莊出發
不過抵達目的地時
發現
竟然下起了大雨
但老天爺被我們大夥的熱情感動了
天氣放晴了....
 
我們都一起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夜晚
一群人在鴻禧的游泳池畔
穿著美麗的晚宴服(呵...這可是我第一次穿晚禮服耶!)
在樂團的歌聲中
一起品噹著美食佳餚(我吃了好多大明蝦ㄛ....超好吃的!)
也一起隨歌起舞
我們大家隨歌起舞歡樂
一起許下我們新的目標及願望
希望在明年的此時
我們還可以聚在此地    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
其實在參加完晚宴後
直到上床睡覺前
我都還一直回味著
真的
人的際遇真的會改變的
是在於你遇到了什麼樣的人、事、物
及走入了什麼樣的環境
我真的感謝我自己可以走入這環境中
他讓我有了許多的第一次
也讓我知道原來
生活方式是可以由自己決定,而非別人安排......
 
ps.照片我在後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