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這個一年一度的好日子,去年也是同一天參加曉琦的婚禮
今天是二技同學柚子的訂婚大日子呢~
一大早就先起床打扮一番,穿了整身小粉紅的衣服
再來準備相機,當然是潛入本會辦公室A 走還不錯的富士相機一台
買完早餐就趕上火車到新竹囉
一路都是外籍人士佔據了各大車站,真驚人,還以為來到東南亞咧~
時間一個小時到火車站,與阿鳳&阿滋集合後,等待蔡小哥來載我們
到柚子家觀禮
下車後,只見蔡家門口都是人說,我們三人直奔柚子的閨房..
看了柚子和平日不同的妝扮,只能說美到不行~~一定要搶先拍照囉~
(請看相本囉~)
時間到了,大家一同下樓,儀式正式開始
觀禮的人真不少,連要拍個照都要殺出重圍~~~
只拍了幾張,真"拍謝"咧,而且我的雙手還不停的抖(<--我懷疑我有帕金森症:s)
我和阿如如都說:好像我們比新人還要緊張~
在雙方戴戒子時,我們都有共同的疑問,不知阿鳳仔查出來了嗎?到底是要戴中指還是無名指咧?
儀式完成後,我們一行人開心的到餐廳等喝喜酒囉~
新竹的風真的大,記得千萬不要穿裙子到新竹(尤其是短裙!!!)
因為小阿儀我,就是受害者,裙子沿路飛起,還好皇阿媽幫忙遮哦~感恩咧!
還有阿滋提的裝禮服的提箱協助遮掩~~
不然就走光到傷害到路人的眼睛^^
 
只見新郎在外招待,新娘在等候室準備~
看到桌次好多哦~~真是大手筆呢,我和許久不見的杏媽坐同一桌
大談小孩經,還有同桌的二技同學,今天真開心,大家都依舊美麗~
另外一提的是惠貞也和新婚的先生一同前來,只可惜是算"台客幫",隨先生坐在男方同學桌囉~
邊吃邊聊,新郎和家人得先離席(傳統禮俗,搞不清楚為何?)
之後過沒多久,就見到新娘柚子親自到各桌敬"茶",不是酒咧~~??
真是猛,本桌有人疑惑?這是我們認識的柚子嗎????
哈哈~
我也覺得不太像,不過最後還是把時間給我們這群同學好友們
續攤到蔡家聊天~~
真的是難得可以和大夥聚聚~
看來同學結、訂婚都是小型同學會的好聚所
 
回程沒買到坐票,只好一路用站的回台北囉~
切記要先買車票^^
 
 
後記:喜餅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