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課後,和純小青拼命的
跑到MRT去火車站,搭往宜蘭的自強號
一路嘻笑聊天~~~
總算過了一個多小時到了礁溪
明天要當美麗的新娘的惠婷老早就在火車站等候
一路和惠婷的大嫂聊天,到了惠婷的家~
看著大哥、二哥也在外頭和我們打招呼就知道
大家是興奮的不想太早休息~
 
到了十二點多我們仍討論著明天起床的時間~~
純小青明天要早點起床----->五點半哦~
因為要幫惠婷化美美的妝~~
真是辛苦
於是二人真的隔天就一大早就起來
我當然也被吵醒,不過還是睡到八點多^^
 
第一幕~
 
八點多,應該要起床了~~
起來吹個"獅子頭"--->滿大頂的還不錯
化了淡妝~
整理服裝儀容-->ok人見人愛的紅衣(感謝本會會計大姐提供)+黑褲
帶著行李,面帶微笑
出發到隔壁找新娘子囉^^
 
一入門,大夥看見我就熱情的招待我吃湯圓~
吃完後,跟惠婷的媽媽說:等會吃完幫你化美美的妝^^
此話一說完,就吸引很多阿姨、媽媽、婆婆的眼光
果然~~~~~~
一共化了三個人^^
也還好技術還ok,大家滿意的讚美一番
 
至少照片都滿上相的哦!
 
 
第二幕
 
 
從樓上傳來,小儀,快點上來幫忙~~~
我一臉驚訝說: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來了?!
 
快奔上樓,看見惠婷~~
不同以往,穿上禮服和打扮的裝飾
美到不行--->我都快認不出來
 
可惜我沒帶相機,只好找有相機的朋友
將就拍一下
 
 
還好有雪娥、玉姎~~才有精彩的照片
(照片請看惠婷的部落格中有^^)
 
 
 
第三幕
大家正熱列的與新娘子拍照,這時電話來了~~
迎親大隊到了門口
於是大家急忙衝到樓下,準備著等會要進行的訂婚儀式
這是小儀第二次看到訂婚的現場,不過這次比較簡易
不過特別一提的是
 
有請了專業的攝影師和機器,把整個過程紀錄下來
 
大家拍的不亦樂乎
有全家福、同學會、好友篇~~
 
太厲害了
等典禮完後,因為離宴客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惠婷的媽媽建議大家可以到附近的龍潭湖(知名的風景區)去拍照
哇咧,大夥的反應說~~不會吧!新娘要穿著一身禮服到那~~也很辛苦吧?!
後來果不其然,只有在家附近拍~~
 
 
第四幕
 
 
時間到了,準備出發到宴客會場~
 
到了後我等著高職同學們到
 
之中發生小插曲
 
遇到一位惠婷國小、國中同學
 
旁邊帶著一位小小孩(三歲左右)
哇!~~詢問之後,才知道是她的小孩
 
時間真是快~~同年齡都當媽了()
 
過了不久,看見許久不見的玉鳳和他妹妹~
真開心,小聊了一下
之後陸續,喝喜酒大隊都到了~
大家剛好坐同一桌~
 
 
第五幕
 
喜宴開始囉~~~
菜一桌一桌的上,新人們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等候下一個指令
大家看著特別播放二人認識的照片
直呼~~好像二人都發福不少^^
也許是真的太幸福,真的有日漸成長的感覺
這也是甜密的象徵呀~~
 
感謝阿卿帶了他的寶貝相機,幫同桌的各位
留念
聽說明年玓吟應該也會有好消息
真開心
 
另外一位升格當爸的小康
也變得成熟許多
談論著他們家的康小寶
 
看來大家不管已婚未婚都過的很快樂~~
 
敬酒開始~~
 
其實對新人真的很好
沒什麼整到~~~
大家寒暄幾句~~
重點是吃完喜酒,大家拿喜糖又是一陣拍照大隊~~
真是太厲害了~請看小儀的msn相本^^
 
 
閉幕
 
喝完喜酒後,大家各自閃,留下錯愕的我
因為太晚說要跟誰的車
不過
還好有惠婷大哥的車可以搭,
於是和大嫂結完餐廳的費用,收工打包回府去囉~
 
到了惠婷家,媽媽親切的問我要怎麼回去
我說有車帶我到羅東自有辦法回家囉~
於是介紹我和朱爸爸和朱媽媽認識
 
直說可以介紹他們家的小孩給我~~()
 
哇咧~~不知要如何回應
只好傻笑^^
 
最後還是有順利回到羅東
 
 
祝福
 
 
惠婷幸福一生、甜密一輩子~~
 
Ben  大哥要好好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