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睽違已久的員工旅遊,今年再次舉行,只是原本從中秋節假期出發
,因為颱風順延至12月份這寒冷的季節成行,不過台灣四季皆美而景致都不
同,風景超美的,尤其看見高山的楓樹都染紅,真的是在平地難得一見哦!
還有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到讓人心曠神怡哦!
 
只是不常運動的我,被來自各方的登山阿姨和阿伯們揶揄了一番~小姐要常
出來爬山,這樣身體才會健康啦~也會瘦哦!害羞果然不常運動的下場就是這
幾天下半身肌肉酸痛不已,嗚~~真的要活就要動^^
 
這二天下來也吃了不少山中美食,只是不斷的重覆選單,讓我覺得點小小
不滿足~不過也還好是這樣,不然回來可能恐怕褲子都沒辦法穿囉!值得一提
的事,全家的摩卡咖啡在溪頭山上喝來別有另外一番風味,哈哈!!還有南投
的水質種出的米真的粉好吃,不輸給花東縱谷的米哦!有趣的是大家常常把
龍鬚菜和過貓(山蕨)傻傻分不清楚,最後還是請店家解釋清楚二種可是差很
多哦~~
 
晚上住在明山大飯站的童話森林小木屋,我們住的是"小雪人"這棟
,很有特色,但我們還是沒搞清楚小雪人是那個童話?我們應該比較適合住
"白雪公主"這類的吧?因為我們七個人剛好可以當七小矮人,呵~
大家晚上閒來無事打打樸克牌,玩大老二,我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教會同事
,本來都不會打的人,到最後上癮到請大家再陪他多玩幾次,當然輸的人要
有處罰囉!嘿嘿~~結果感謝惠芳大姐讓賢囉!必須從小木屋走到便利商店買食物
回來給大家吃XD,外面滿冷的,真的夠狠的!所以要讓自己牌技好一點,不然
恐怕下回是自己中獎。
 
第二天大家早起趕行程到溪頭森林浴,而到第一個景點"空中走廊",我
第一個念頭就是~~媽呀!我可以不要上去嗎!結果沒想到果然同事們也是一個
個大喊:我不要去!不只我們有這樣懼高的問題,後面請我拍照的一群遊
客,不論大人、小孩,年輕的、中年的,一律"皮皮挫",而且男生也一樣,
可以用"哀鴻遍野"來形容嗎?呵呵~~~但已經上來了,還是走完吧!所以七個人,
不管用任何方式(邊叫邊哎嚎、楊婆婆走路法、不看下方的一直走、或是
快速通過......等等)總算是通過這項測驗,太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因為我很嚴重
的懼高症,此高度有七層樓高哦!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
 
回程我們到南投有名的"紫南宮"去拜拜,求平安,真的周邊商店猶如小市集
,人潮眾多,香火頂盛~好多人去"求金",和土地公爺爺借發財金,希望討個好
采頭,保祐賺大錢;我本來也想求金,但後來行程有點趕,何況應該要在自家附
近求,so就和二位同事去拍號稱"七星級"的廁所,真的好狀觀哦!而且有融合了
當地特色"竹筍"當外觀設計主軸,而內部本來我們害怕被誤會,所以不太敢拍
攝,但沒想到人人都一台相機,還請我們協助拍照,想必大家都拍了,當然不
能輸所以就拍了幾張,給大家先睹為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