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十多年的國中同學會今年在羅東舉行,主辦人很認真的一

再確認同學們出席 的狀況,所以本次創下新高,有三十多個人

出席。而讓我很不解的事,是在金樽 (羅東當地常辦喜宴的餐廳)

辦桌,大概是想讓大家有個難忘的同學會,我只能 說,

真是辛苦主辦人建文和招待志明和向彬。

 

時間一到,因為只認識本班二位同學,但是他們都還沒到,只好

在樓下等一下其他 同學,果然大家到了後,看了一看對方,知道

是同學,但是,都叫不出名字!更扯的,我居然變成大家一定要猜

的同學之一,除了導師認的出我,其他沒什麼人認出 來。還有很

誇張的偉翔同學,已經在家中把畢業記念冊翻出來,特別研究本

的人 和照片,但是還是想不起我是那位?最後還把我認成家倩,

會不會太瞎了點!? 挑眉質疑後我直好接著說:其實我是家眷~不過後

來還好主辦人有製作通訊錄,看了半天才認出我^^ 該是鬧著

玩的,製造氣氛吧~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只有長高和變美、變帥,連生了三個小孩

的媽,都還是維持像過去一樣的身材,讓我們好羨慕唷!在聊天的

過程中令我感觸最深的一部份是,功課真的不代表一切,因為本

班是常態分班,自然就沒有AB段班之類的,但真的很像過去在

教室聽到的一個故事,在美國學業優劣分類為ABC,而有專

家做研究,對這三類的同學做追蹤是否成績和往後的成就有絕對

的關係,結果研究出來,令人拋棄過去的刻版印象,因為A級的

學生成績優異,唸書一路到學士、碩(博士),但往往都是在幫C

的學生數鈔票和賺錢,因為他們往往是老闆;B級的學生可能學

得一技之長,選擇自己創業或是工作。真的可以從本班同學身上

見證到,這些同學真的好優秀,選擇創業或是承接上一代的事業

,現在都是大老闆,而且另一半或女友都在比美的啦!真的讓我有

點小小驚訝^^

 

後來大家一直跑來跑去換桌聊天,食物都沒有好好的享用到,不

過和十多年沒見的同學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像變了很美的必沛

小姐,下次回宜蘭要約去運動~但立廷同學 真的講話很毒,直說

那有美,只是變瘦吧!感謝大家的話語增添歡樂。聚餐完

大家努力拍合照,只是照片在志明手上,收到在post上來分享。

只是我長針眼,照片應該 很嚇人目瞪口呆

 

結束後,同學們還真有體力去唱KTV,聽家寧說氣氛超high的,

一路唱到凌晨1點才散會 ,因考量我的眼睛會腫到像棒球一樣

大,還有隔天要趕回台北參與羽毛球聚會,所以沒 去,真是可

惜。下次囉!戴太陽眼鏡

 

星期日早上搭上客運回台北,回想這幾個月及這連續幾周都常

跑宜蘭(有時還當天來回)所幸有吃紐崔萊和Double X,不然鐵

打的身體,可能也無法這樣操吧!不過一切的選擇都 是值得的,

而且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加充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