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剛報到~今天北部依舊是濕冷的氣候
剛好1/18沒趕上領消費券的我,趁著今天上午先回去
等待13:30一到可以衝到郵局領回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有一件事得先完成,就是得跟君妹要回初二她回娘家
大家一起去大同鄉牛鬥英士旋轉餐廳及我們體驗追星的照片
到去年最火紅的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幾個景點
趕回來燒騰騰的送上來跟大家分享!!
吃完午餐後首先我們來到大同鄉,傳說中的宜蘭唯一的水力旋轉餐廳~驚訝
我們一行人開車到目的地,除了旋轉餐廳外還有民宿,也是挺不錯的!
規劃的很棒,原本初四要帶台北的朋友來,但似乎真的很遙遠,
於是先和家人來體驗,果然上三樓,我和媽媽都一陣頭暈目眩~真的會轉呢!
君妹說:當然,不然幹麻叫旋轉餐廳!
我們喝了下午茶大約花二個小時左右,平均一個人200元不到,不收服務費
餐點還算可以,推薦蛋糕和水果茶,但咖啡在我和爸、媽的口中是"不及格"的!
連媽媽說80幾度c都比他好喝說個小秘密
.........
好像是這樣沒錯@@因為都不熱,大失所望!
不過整個餐廳轉360度時,風景真的很棒,雖然下毛毛細雨,但是挺清新哦!
左下是下細雨堅持要拍的姐妹                                                   右下是從三樓下拍一樓的景緻,連停車格都是用樹當區隔呢!
 
結束了牛鬥之行,接著返回家中路經三星鄉,因為離家近,妹夫說:有看過"命"劇嗎?
我們全家人齊口說:當然有呀!
妹夫說:這裡離"陳欣怡"家(命劇女主角)很近哦~
一行人說:真的哦?!那在那,可以帶我們去嗎?
於是大家都殺紅了眼,開車殺到劇中陳欣怡家哦
如左下圖是劇中陳林西施兒在門口掛上牌子:抗戰勝地,姓紀者,入此屋死!)
     右下圖有拍到欣怡到到存希告白mp3的屋外樓梯,超經典~
可惜我一時找不到劇照作做對比,但有看此劇一定印象深刻吐舌頭
接上來要送上的是,君妹口中是劇中"薑王爺"的廟,but我查證應該不是~我拍的這間廟,但我相信心誠則靈~
 
以下是我參考網路知識查到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樣去拜訪劇中景點^^
 
陳欣怡的家--->民宿飛鳥小屋 飛鳥小屋
薑王爺的背後真實身份(網路真的厲害,什麼都查的到!)
宜蘭縣三星鄉尾塹路36-6號
寺廟名稱: 尾塹保安宮
寺廟網址: (這麼紅,應該很快就會有了)
供奉神祉: 保生大帝
寺廟地址: 宜蘭縣 三星鄉 尾塹ㄑ一ㄢˋ村(路) 11鄰 27號
寺廟電話: 03-9569262
寺廟介紹: 主祀有〝醫神〞之稱的 保生大帝,因為拍攝
〝命中註定我愛你〞需要而暫時掛上〝薑王爺〞爆紅,已經變成觀光景點,但去那邊
不要傻傻的叫祂薑王爺喔!,祂是 保生大帝,可以俗稱
大道公。
請參考:(還有網址專門介紹,真神!)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0220/article?mid=921
 
期待下次要再去"命中"劇中其他景點囉!有興趣再約一約一起出發囉!
羅東天主堂
五結利生醫院
薑王爺廟再去一次囉~
可參考此網站,寫的滿不錯的!http://www.wretch.cc/blog/yorohoko/8727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