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喜臨門"~~~沒看錯!!!
猜到了嗎?猜到了嗎?猜到了嗎?
明天剛好是端午國定假日,也是我的生日,剛好千載難逢的佳節!
雖然我是非常低調,還是要先感謝我的爸媽讓我身體健康,擁有
幸福的家庭和無憂慮的生活!
還有平常一起上課的兄弟姐妹們,平常的扶持和包容,相信
我們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更好,能每年一起海外旅遊!
感謝所有認識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添增生活的多彩多姿~
請不要問我要如何渡過今年的生日,鐵定是吃粽子看龍舟
絕對不會是吃月餅看月亮戴太陽眼鏡
話說生日要許三個願望,
1.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2.想做的事都能順利完成
3.保留~
按慣例,送上一首歌給自己也給大家,找不飛魚青鳥版本,聽聽原唱也很棒!
歌詞中寫到:
我已經知道幸福的奇妙
讓我勇敢去追
已經知道有苦有笑的人生
才算完美真正的完美
寫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