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回台北,不管行李有多亂,身上有多熱
真的都擋不住我當阿姨的喜悅,忍不住要和大夥們
分享我們家的新成員,也是我的外甥哦!
超迷你的,出生才2900克,提前三個星期出生!
今天妹夫把熱騰騰的雞酒(麻油雞)和油飯帶來家裡
,代表添丁~~
因為滿好吃,小儀又忍不住吃了好幾碗!
會慘~~又要肥好幾公斤~救人哦!
話說回來,星期六殺去君妹家看了小珉,真的長的
很可愛但說不出來像爸還是媽,倒是滿像我弟,也
就是孩子的舅舅小時候,哈哈~果然有血緣關系
送上玉照一張
 
還有我給老爸看下面這張照片,他還問我說這是誰?好眼熟~
我整個人""了~~我就說是我本人呀@@(請問有這麼不像小儀嗎?)
 
我還是怕怕的,因為才出生十七天的小孩好軟,
真的沒啥抱小孩的經驗,深怕出了什麼差錯呢~
可是話說回來,君妹真的是有考過保姆執照,
超熟練的,完全不像新手~太厲害了!
其他小珉的照片和成長日記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