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飛回台北
整理這幾天去南部渡假的相片
真開心,到了高雄找小蔡子一家人,感謝熱情的招待,我可是一點也沒餓著,飽到不行:)
還有小邱兒和阿牛一起出遊,真是開心,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每到一處都有留下歡樂的笑聲
當然也見到了二技第一位誕生的baby---洪小藝
超可愛的啦...而且都會讓我抱哦(美如和柚子不要氣哦.)
而且超會笑+擺pose的...越來越愛她,別懷疑,”她”是妹妹啦~~~
不要再說他是弟弟,不然蔡子會抓狂...(ps但每出去,八成都說他是男生)
先去吃了傳說中的"高雄阿婆冰",滿好吃的
參觀了高雄港的漁人碼頭
滿豐富的行程,讓我也感受到南部的熱情(太陽也滿豔的!)
 
 
雙十節當天,中午到了台南,感謝雨書來接我,看見
許久不見的儒儒,一樣調皮好動(希望我教的作業,儒儒的老師沒昏倒!)
還有見到傳說中獅子座b型的小李子,雨書要好好珍惜哦...
此外認識了嘉玲, 讓我對感情上了深刻的一課
 
到了晚上出發到高雄興達港,人潮超多的,好像全台灣的人都到這集合一般
只能用"恐怖"二字形容
到了煙花施放時...因為嘉玲身體不適而送醫,一行人全上了救護車,感受到同舟共濟的意義!
啊~~難忘的雙十節
讓我們也深深體會,身理和心理都要健康的重要!
 
 
 
 
提供給大家
 
第一天行程是高雄港再來晚上去逛大遠百,shopping
第二天出發到台南縣七股鹽田去參觀..好多人哦,但很黑的業者,收停車費就算了,連我們步行也要收費,真是搶匪
第三天到台南看雙十節煙火節,難忘的一天
第四天雨書送我到大湖車站搭車到高雄換飛機
 
 
 
歡迎各位參觀msn 的相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