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舉辦著大會,

從前置作業到活動結束,搞得大夥人仰馬翻;

回到家癱在床上窩著

想起等待簽到時和同事的對話~遠比誰當選理、監事來的深刻!

話說一位資深會員走過我們眼前,

看到她180度大轉變,無論穿著、打扮、話語、態度都和我印象中有段差距,

於是好奇的問了身旁的同事,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同事小聲的告訴我,是因為她的先生外遇,她可能心理受到打擊,所以才會改變這麼大,

只為了挽回他先生的心。

令我連想到她前陣子懷孕為什麼又無故小產呢?不是為了報復對方嗎?

同事回答,事實上相反,因為她之前懷孕時還非常開心,認為是上帝給他的機會,可以藉此挽回這段婚姻,小產純屬意外,她也身心俱疲呀!

我:她還是元配,就算是離婚她還是贏的,他先生還是醫生,應會付擔贍養費的

同事說:她只是想要讓先生留在身旁,而且感情是沒有分輸贏的,如果彼此維繫的是愛,那ok;

若是恨,那也還好,因為那還有一絲愛意和在乎,但是...如果連恨都沒有,已經是完全沒有感覺了,那才是真的心死了~

我深深被這幾句話震住了

如果心不在了~管他真心或虛心

反正都事不關己了!

對於人性,還是經不起一絲絲的誘惑的

一隻婚約、小孩牽絆.....都擋不住

關於」忠誠」,在我的心中存著很大的質疑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