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這次有這樣的機會,讓我非常有資格可以
和二技同學"純小青&王小鬼組成"超享瘦三人組"
,邁出減重成功的第一步!!
因為有你們的循循善誘加上諄諄教誨,外加每日愛的小短訊
苦苦叮嚀及鼓勵,讓這次短短的六周,我們三人都平
均有瘦到4公斤以上(保守估計),相信到比賽結束,磅
出來的體重會讓我們驚訝!
大家再繼續努力吧!
 
番外篇:
我和麻吉-欣欣姐姐來了場,場外加碼活動,隊名非常
嚮亮,叫"紙片人進化論"(應該沒記錯),因為我們二位
體重和團隊的伙伴們較於懸殊,so....我倆給了自己一個
比較長期抗戰的時間,落下狠話,明年(民國98年)的8月
我們一定會"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人,向正妹看齊!
再來把所有肥胖時期的衣服都扔了吧!不許自己有復胖
的理由和機會。
重點最有趣,也讓我最有動力是,欣欣姐說:
要來去拍藝術沙龍照。(光想就有爆笑的fu~~)
這樣可以紀錄自己年輕時也曾經瘦過~哈哈哈
 
ps:下面這圖挺逗趣的,我好像那隻搖呼啦圈的小肥鼠~~
 110
跟大家先分享到這邊~
颱風夜,還是早點睡~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