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首好聽的歌,最近愛上陳綺貞的歌,粉好聽,也很有意境,
剛好最近有聽娃娃(魏如萱)的廣播節目,
聽她分享做夢時情境,看見前男友和情人一起出現
在眼前的畫面,心裡一陣糾結,只能默默祝福對方~~泣破碎的心
因為他現在的幸福,並不是從我這裡給予的~~酸~~~
跟大家分享(挑眉質疑但是好像是中秋節,怎麼分享這類文章)
下次改進~開懷大笑
 
陳綺貞~嫉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