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是新的月份來臨,時間過的真快呢!

為了揮別過去這幾周的低潮和萎糜不振

小儀我特別跑去雙連站附近的美髮院,

換了個新髮型,雖然網路上好評及壞評

都有,但雙子好奇心作祟,我還是鼓起

勇氣嚐試,因為真的很便宜~~~俗啦!!!!

先分享一下,照片囉!(如果有傷眼處請自行跳過別看)

這張很Q吧?!不過有點擔心輕熟女變高中生

 

這張很像是"裝無辜", but很有fu~

這次我背後成品,因為我拍不到,特別請室友宋小姐幫忙拍的!

再我報出價錢後,宋小姐驚讚聲連連~我想大家估個價吧!?

答案是500元!

不要懷疑是新台幣哦!而且是含洗剪燙,不收其他的~~讓我覺得

物超所值,只是他們店設備並不新穎,但設計師人很好^^

讓我覺得值得啦!

 

*************************************************************

接下來有點跳tone,但我依舊想寫一下~抒發我這幾周的陰霾

因為很多事是自己無法掌握,但我只想做我自己!

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但我想信因果,套一句電影常出現的

"該還的總是要還",而且命理節目說了:

1999年後,一切因果報應都將是現世報,不會是來世報!

所以奉勸大家平常要多行善、做好事、積陰德,

得到身心靈的自由^^

對於我遇到的事情只能以下列引用常見的一席話和各位共

勉之,人生難免遇到不如意十之八九,但往後退一步,也

許是海闊天空!得到的不見得是好的,失去的也不見得是不好的!

 

莫生氣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生氣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