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1/15這個大日子,一早就和簡小弟及室友慶玲、宋小弟
四人起了個大早,約六點集合下樓
等待冠評從汐止開到我家,還有遠從桃園來的大哥大也前晚
鳩佔雀巢的住在同學家。
等到大家集合完畢,出發前進市政府廣場~~~~
途中,看到許多人也穿著"心騎日"的T恤,真是興奮^^
於是開心的騎了二十分鐘到達集合地,但是~
這時發生了小插曲,因為我答應堂弟的整袋紀念品忘了,
所以我和簡小弟又騎回去拿>.<
真的是"拍謝",讓所有夥伴十多個人等害羞
在來回花了半小時就讓我們回到原地出發,
雖然找堂弟也花了十幾分鐘,
但他說"平常都是開車上堤頂大道,今天
卻能逆向騎單車上來,真是奇妙^^。"
雖然只騎了十公里,但是真的有點吃力,對於我來說
太久沒運動加上年紀增長,讓我手現在還在酸,不過
第一次感覺騎單車也可以這麼有挑戰性。
所以其他的花絮,請參考一路都衝第一的純青姐的blog哦!
 

照片當然看我的msn中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