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星期六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蔡醫師的診所~~
看著時間接近,心裡就越緊張,因為之前就有上網看過照胃鏡的經過
心中大約準備好了,等著候診間檢查的小姐叫著我的名字,我才急忙
的進入檢查室,她跟我說明了整個過程,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等等~
先喝了一杯排氣的液體,再喝一杯類似麻葯的液體,之後蔡醫師過來
開始把一個咬合器給我,再來就是把一根約食指粗的內視鏡由口穿過
食道,到喉頭時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蔡醫師還誇講我很勇敢
也很能忍耐,(心中OS:該開心嗎?還是不舒服呀!)後面就還好,
很順利的看到螢幕中我的腸和胃,醫師說:恭禧您沒有潰瘍,但胃有
發炎,還滿嚴重的。
講完後,就把內視鏡拉出來,但我拿下咬合器的同時,眼淚就掉下來
等20分鐘後,蔡醫師跟我說明胃鏡照出的圖片,因為胃發炎,而且還
是在胃的前端,和一般飲食造成的發炎是在胃的後端,完全不同,所
以他認為是情緒造成的,叫我要好好的調整,放鬆心情,然後再配合
藥物,二星期看看是否能改善。(心中OS我也沒壓力大,可能是容易
焦慮吧?!)
呼~~~不過建議大家能不要受這重折磨比較好,這樣的經驗真的很難忘
。請大家還是要愛護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