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夏天的腳步接近了~~~天氣一天比一天要炎熱
本來是想等到生日當天再去剪個清爽的短髮,但
我實在是等不及了~~先剪了再說~~哈戴太陽眼鏡
從以前(我的成長年代)短髮風吹起始祖
莫過於她--->
 
沒錯,就是最近也重返螢光幕的玉女-gigi,看歲月在她的臉上都沒留下半點痕跡呢!!
不過呢,當小儀和設計師說:想要剪成郭靜最近新專輯的造型時
設計師似乎沒反應過來,還是談著郭靜剛出道的造型,讓我有點昏@@
於是設計師說,那可以考慮剪像小S那種感覺的鮑伯頭
 
腦岱中浮現自己和小s的tone真的不很同~馬上就說不用這麼流行
於是我就改口說,那你有看過最近很紅的韓劇--->他們的故事
我想要剪成像宋慧喬的那個簡單的妹妹頭就可以了!
 
 
結果,設計師說: 沒看過耶~~
心冷了一半的我枯萎的玫瑰,剛好看到電視,轉台果然看見在播出的喬妹,
心想yes!!!!!可以剪了吧!?
是開始邊洗邊剪邊討論到最後~~很期待到底會是怎樣的造型呢?
將將~~~~小儀最終髮型並無上述的幾位雷同的fu~
 
這就是厲害的地方,還是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ek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